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11-03 09:31:15
分享:

  11月2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距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进入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在前10个月良好工作基础上,坚持基调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以冲刺姿态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回头看”,完成好的巩固提升,完成不理想的尽快补齐差距,突出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稳定工业经济、促进外贸消费、组织财政收入等工作,保持全市经济稳步回升、回暖向好发展态势。二要着力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扫尾,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和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及年度发展目标,逐项梳理,算清任务账,找准支撑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着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政府承诺的20项民生实事和省民心工程涉及衡水市任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精准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农村“双代”工程,统筹实施地下水压采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村江水置换全覆盖,集中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工程款排查整治。四要着力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和重点规划编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实载体抓手,细化保障措施,为“十四五”强势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五要着力做好巡视和考核配合工作。六要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七要着力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聚焦防院感、强化基层排查能力、紧盯热点地区、增强应急能力、完善医疗方案等重点工作,建立重点人员快速排查和处置机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目标任务,生命安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