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韩连生调研新建学校项目进展工作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10-29 16:25:19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到顺兴小学、高新区一幼恒大城分园调研。他要求,要科学谋划,加快进度,严把施工质量,确保学校建设项目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韩连生认真察看并详细听取了两所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据了解,顺兴小学将在10月底确保完成封底,高新区一幼恒大城分园在10月底正式开园。

  韩连生指出,学校建设是解决高新区当前班容量过大的主要措施,事关百姓福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有关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科学谋划,合理利用资源和降低施工成本,全力保障学校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韩连生强调,教育建设项目的推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区要坚定再难也要坚持干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当前困难,着眼长远,全力推进学校建设项目。

关键词:韩连生,调研,学校,项目进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