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景县5家企业喜获“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肖阳 高辉
2020-10-25 09:29:14
分享:

  近日,经企业自主申报、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评定,景县瑞源橡塑有限公司、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衡水光辉橡塑有限公司和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喜获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并授挂匾牌。

  近年来,景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培育工作,坚持抓发展、促运用、强保护、真服务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与保护运用,着力增强市场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力和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此次入选的5家企业属于县域内骨干企业,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较强,专利质量和效益突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肖阳 高辉)

关键词:景县,企业,“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