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故城:扶贫产品展销会 消费扶贫利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红雨
2020-09-26 11:10:59
分享:

  

  故城县扶贫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迎瑞广场举行。

  长城网讯(通讯员 齐红雨)9月25日,故城县扶贫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迎瑞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万企参与,亿人同行。”活动由故城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故城县发展与改革局主办。开幕式上,宣读了县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发出了《消费扶贫倡议书》;举行了进学校进医院签约仪式。 

  在展销活动现场,摆放整齐的展台和绿色新鲜的农副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前来询问和购买的居民络绎不绝。故城志刚养殖、农商通电子商务、桃柳蹊农业、认养一头牛乳业、茂丰农业、正大食品、淘宝扶贫馆、故城三豆等20余家企业的一百多种产品在活动中亮相、汇集展销。

  前来询问和购买的居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时间为9月25日至30日。除开幕会达成现场供销意向项外,之后几天,扶贫农产品还将走进分别走进幸福社区、龙海社区、丽景社区、香湖社区、帝奥社区进行集中销售。

  此次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是故城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系列专项活动,积极宣传以买代帮、以购代捐,在全社会营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利企的浓厚氛围,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城乡居民共同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引导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稳定增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旨在让全县众多扶贫产品被市场知晓、接受、认可,积极推进全县扶贫产品与市场对接,以消费促进产业不断发展,同时唤起全社会对消费扶贫的热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营造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氛围,助力脱贫攻坚。

关键词:故城,扶贫产品,展销会,消费扶贫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