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商黎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崔晓明 王晨
2020-07-31 18:34:4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崔晓明 王晨)日前,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一行到衡水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商黎兵(左二)到衡水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尹鹏举 摄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一汽凌源、中科恒道、以岭药业、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等地,在一汽凌源,仔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招工难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商黎兵指出,企业发展要紧盯市场,主动应变,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同时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商黎兵强调,民营企业发展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统战部门要发挥统战自身优势,积极倾听企业心声,关注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问题,激发企业活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不懈做实做好服务企业和项目工作,狠抓项目建设稳投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积极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确保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

  商黎兵要求,对民营企业在自身专业领域提出来自生产一线的需求和建议,积极和对口学校对接,解决用工难题。统一战线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走出去,借鉴同行的发展经验,让企业少走弯路,推动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关键词:商黎兵,衡水,高新区,民营企业,发展,陪同部门进企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