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特色产业

故城县参加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正式上线“中国裘皮产业网”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辉 王希录
2020-09-10 17:05:46
分享:

“中国裘皮产业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辉 王希录)9月8日,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队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活动。现场,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故城县领导王立峰等共同为“中国裘皮产业网”平台的上线按下了启动键。 

  据介绍,故城是裘皮产业大县,900余家企业抱团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产业坚实、潜力巨大,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裘皮裘革协会命名为“中国运河裘都”,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皮毛特色产业集群。 

  “中国裘皮产业网”的正式启动和上线运营,为裘皮产业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优越的平台,是故城县持续扩大内需,坚持“国内+国际”两条腿走路,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坚持“优化平台+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实招硬招;是故城县引领传统优势产业积极融入工业设计、个性化定制等时尚元素,做优主导产品,做靓知名品牌,以高品质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对故城县裘皮产业的迭代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故城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打造优质环境,吸引南资北移、东企西进,吸聚京津、雄安产业转移。硬件方面,一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2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配套齐全、功能完备、承载能力强;软件方面,聚力打造准入门槛最低、审批事项最少、审批环节最简、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五最”营商环境,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开通运行“县长直通车”,纵深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模拟审批”改革,项目开工时间平均缩短2个月以上,得到了投资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故城县,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裘皮产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