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以实际成效回报省委省政府厚爱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9-04 15:54:24
分享:

  9月2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衡水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工作任务分解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来衡水调研检查,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规划编制等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衡水的关心支持,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自觉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检视和完善现有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改革思维、创新举措和务实作风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努力建设既强又美的新衡水,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成效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厚爱。

  会议要求,要强化交账意识,聚焦“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着力巩固扩大经济稳步回升态势,确保三季度运行好于二季度。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围绕“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强化精准招商,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入统再提速、再突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各项纾困惠企政策送上门、兑现好,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夯实产业基础,拓展收入渠道,确保稳定脱贫、有效防贫。要持续用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化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扎实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抓好双代工作。要科学编制规划,重新审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深入谋划未来发展。要着力抓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安全生产、重大活动筹备等工作。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提出的“七个好班子”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和班子队伍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带头攻坚克难抓落实,维护衡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实际成效,回报,厚爱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