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赵革吴晓华与燕山大学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9-02 10:09:48
分享:

  9月1日下午,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率考察团来衡水市考察。市领导赵革、吴晓华、孙世岩、吴波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赵险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燕山大学多年来给予衡水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衡水各项事业呈现勃勃生机,未来发展可期。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特别是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之本、强市之基、富民之源,在全市上下形成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围绕做大做强“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目标积蓄强大动能。燕山大学是河北省高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用一体化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努力打造市校合作的新典范。希望燕山大学把衡水作为成果转化基地,成为衡水高质量发展的外脑、推进器和引擎,成为衡水招商引资的“红娘”。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赵险峰介绍了燕山大学总体发展、优势学科、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思路清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良好的教育资源和产业优势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燕山大学将结合自身优势学科,找准与衡水发展需要的契合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促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更好服务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赵险峰一行先后到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均凯化工有限公司、衡水科技谷等处进行参观考察。(记者 崔书范)

关键词:赵革,吴晓华,燕山大学,考察团,座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