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高质量加速度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9-03 14:52:04
分享:

  9月2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9月份是三季度的收官月,也是施工的黄金期、推动工作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来衡调研检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抓重点、补短板、扬优势,高质量加速度推进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吴晓华要求,一要强化目标导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好经济运行,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外贸出口、财政收入、开发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算清任务账,找准支撑点,挖掘潜力点,持续固强补弱,拿出针对性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二要强化交账意识,对照年初计划,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全面提质提速,加力推进脱贫攻坚、“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20件民生实事、重大赛事活动筹备组织等重项工作,按时保质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三要强化惠企稳企,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六稳”“六保”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系列支持政策,扎实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政策找企业”等活动,压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广泛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对营商环境全面调查摸底、针对性改进提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四要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平稳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紧而又紧抓实安全生产,深入排查整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高质量,加速度,各项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