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重要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9-01 14:38:11
分享:

  8月31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重要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第四届市旅发大会、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衡水湖马拉松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第九届中国马术节、衡水湖生态文明国际交流会、省第五届北方秋冬季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产销对接大会等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刘玉华、崔海霞、吴波出席并讲了意见。

  吴晓华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要活动是展示衡水发展活力、展现城市文化魅力、推动人文交流和产业合作的平台,对于带动城市面貌、管理水平乃至美誉度、影响力提升,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作用。在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举办旅发大会等重要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今年各项重要活动内容、方式都因疫情防控较以往发生了很大变化,给我们提出了更高工作要求,也是对干部担当精神和能力作风的现实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吴晓华强调,举办市旅发大会等重要活动,总体要实现“安全、有序、精彩、难忘”目标。“安全”,即坚守底线,全力保障防疫安全、比赛安全和食品安全,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有序”,即筹备工作要忙而不乱,活动举办要流畅有序。“精彩”,即精心设计赛事内容,突出衡水特色,展现衡水魅力。“难忘”,即通过提供周到、细致、贴心、个性化服务,让参与者和广大市民获得良好精神体验。具体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市民参与原则,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原则,勤俭办会、廉洁办会原则;做到“三个必须”,即方案必须再细化,氛围必须再浓厚,沟通必须再加密;下足“三个功夫”,即在招商引资、旅游推介、城镇面貌提升上下足功夫;做好“三个保障”,即要做好防疫卫生保障、服务接待保障、安全保障。

  吴晓华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标准,把任务和措施落实到具体人员和岗位,全力加快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各项市政工程务必按期完成,保障活动顺利进行。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实战演练,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重要活动,筹备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