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专题调度重点信访事项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8-10 10:04:23
分享:

  8月7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调度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研究解决办法。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吴晓华指出,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接访、约访、包案督访等制度,着力化解信访积案。凡是列入台账和调度的案件,都要跟踪盯办,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吴晓华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针对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摸清底数、分类施策,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对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千方百计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对不合理诉求,也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好思想引导和法治教育;对生活确有困难的群众,要切实给予关怀和帮扶。(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吴晓华,专题调度,重点信访,事项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