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庆“八一”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福涛
2020-08-01 18:3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刘福涛)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0日,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庆“八一”主题活动。与会人员在参观庆“八一”主题书画展、齐声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革命歌曲后召开座谈会。

“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庆“八一”主题座谈会。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宏伟对全市复转军人和军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围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对全市复转军人提出殷切希望,一、发扬传统,永葆本色。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需求,大力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促进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身边检察人员,促进全市检察队伍作风建设。二、用心谋事,激情工作。要以饱满的激情干工作,把在部队时的工作激情和热血带到检察工作中来,无论干什么事情,都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不断传递爱岗敬业正能量。三、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增强业务学习实效,不仅要主动学书本、学理论,也要学身边人、学典型案例,主动养成在实践中学习、积累工作经验的良好习惯;加强部门之间学习交流,要把有效的交流融入到检察业务工作中,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座谈会上,16名复转军人代表进行了心得交流发言,回顾美好军旅生涯,抒发爱党爱军爱检情怀。“坚定的信念、过硬的作风都是复转军人宝贵的财富。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会当击水三千里’的气魄,勇往直前,干事创业。要主动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以求极致的精神状态,踏下心来,主动融入,抢抓机遇,大显身手。”衡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根行在交流发言中说。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忠诚履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把爱党、爱军、爱检的深厚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干好当下,着眼长远、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全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庆“八一”,主题活动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