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国涛、铁卯、孔颖 2018-02-14 11:4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至11日,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孙世岩、李建刚、程蔚青、刘玉华、韩克俭分组走访慰问驻衡部队、武警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455万人民向广大驻衡部队、人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转退军人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刘玉华一行先后到衡水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景武都与官兵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大力唱响“新班子要有新境界、新气象、新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驻衡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
  王景武指出,驻衡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光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保障民生、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任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国防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强军改革,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抓好优抚安置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9日,市长吕志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一行先后到预备役团和军分区干休所看望慰问。在预备役团,吕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衡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预备役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在狠抓练兵备战、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当好驻衡部队的坚强后盾。在军分区干休所,吕志成一行走访慰问了军分区原司令员王春满,对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还嘱咐干休所工作人员,要全力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幸福愉快安享晚年。
  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带领故城县、景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空军驻故城某部进行慰问。王金刚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金刚指出,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长期以来,驻衡部队积极参与衡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扶贫帮困等方面为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参加军分区慰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表示感谢。(记者国涛、铁卯、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