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刘勇到生态新城绿廊绿道等进行调研

来源: 武邑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29 15:03:21
分享:

  2020年5月26日,县委书记刘勇到生态新城绿廊绿道、民兵训练基地、五馆三中心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县政协副主席赵立章,县武装部部长李海江分别参加调研。

  在生态新城绿廊绿道现场,刘勇要求,一要抓紧绿廊绿道系统的规划设计。充分结合现有地形、水系、植被等自然资源特征,在林下疏密地带种植金银花等经济作物,突出实用功能和观赏休闲的特点,体现生态性、连通性、便利性;二要抓紧建设,打造出示范性绿廊绿道项目。要利用已建成的林地优势条件,按规范进行改造,加速推进便道积水修复、公厕建设工程,逐步完善道路两侧的交通标识系统,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指路"服务。

  在民兵训练基地现场,刘勇要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要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对设计方案再细化、再完善;要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快进行水电管道安装、优化绿化、国防教育展览室筹建等工作;要加强射击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民兵训练基地安全达标。

  在五馆三中心项目现场,刘勇要求,施工方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服务保障,既要加快建设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安全,确保“五馆三中心”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用。

关键词:刘勇,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