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县委网信办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佳琳
2020-04-28 15:09:14
分享:

志愿者走进北城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刘佳琳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刘佳琳)为助力景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双报到”活动落地见效,4月24日下午,衡水景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文明志愿者走进北城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打扫卫生、发放创城宣传资料、清理门墙小广告、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等实际行动呼吁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县城活动中来。同时普及了网络防骗小常识,宣传互联网法律法规,提倡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争做文明好网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改善环境卫生的同时,向社区居民传递了文明创建的“正能量”,对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文明县城创建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同时,搭建起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桥梁,强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关键词:景县,网信办,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