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缓解停车难压力 衡水市今年已增划1427个免费车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4-01 12:34:3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每年私家车数量呈现大幅度上升趋势,停车难的问题日渐突出。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获悉,为解决衡水市区公共场所群众停车难问题,今年以来,该市在市区14条主干路两侧便道又增划机动车停车位1427个,均为便民免费车位。

增划机动车位施工现场。

  据了解,今年3月份以来,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就对管辖范围内14条街道进行再次排查摸底,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对部分便道、沿街单位、商铺前空闲场地展开增划、补划工作,截止到3月31日,已增划机动车位1427个,非机动车位3666平米。

  下一步,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还将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查漏补缺,开展增划车位工作,缓解市区停车难的压力。

关键词:衡水,增划车位,免费,缓解,停车难压力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