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88亿元 衡水市10个项目“云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3-31 19:17:04
分享:

衡水市招商“云端”签约仪式现场。衡水市招商工作委员会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 李珊珊)3月30日,衡水市招商签约仪式在“云端”拉开帷幕。当天有10个项目分别参加省市云签约活动,总投资达到88亿元。

项目“云签约”进行中。衡水市招商工作委员会 供图

  在该市招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云签约”现场,短短半小时,5个项目以视频连线形式完成签约,总投资额28.16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英特莱福(衡水)油气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新型节能复合墙体保温材料项目、总投资3.26亿元的“变压器产业”智慧园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高端全自动压滤机生产项目以及总投资2.4亿元的北京亿志源集团公司新厂区技改项目。这批项目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衡水市产业结构,助力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会积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表示,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抓住新机遇,实现互惠共赢,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同日,王伟还参加了河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衡水分会场活动,该市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59.86亿元。

  据了解,疫情以来,衡水市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视频会议室”等对话方式,建立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提高服务的层次、效能和水准。对于有意向的项目,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采取电话、邮件、网络视频等方式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推动项目成熟,确保招商工作不间断、项目落地不停顿,把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关键词:投资,衡水市,项目,“云签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