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价值50.5万余元!爱心企业向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送上“花式”暖心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李珊珊
2020-03-28 12:01:29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李珊珊)智能音箱、致敬“最美逆行者”纪念酒、无限期温泉门票、记忆绵床垫……3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为衡水市支援湖北的68名医护人员送上“花式”暖心慰问捐赠,此次捐赠活动在返衡医护人员的休整酒店衡水市泰华博悦大酒店举行。

衡水市爱心企业向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仪式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这些日子以来,大家的事迹无数次感动着我们,在武汉期间工作非常辛苦,休整的这段时间又相对比较封闭,所以为大家准备了智能音箱,希望大家在获悉外界资讯的同时,在身心上也能得到放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超在捐赠现场一直非常激动。

衡水市爱心企业向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仪式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据了解,此次捐赠慰问物资总价值50.5万余元,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捐赠的总价值88000元的智能音箱、专属VIP礼遇等;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05400元的20年衡水老白干致敬“最美逆行者”纪念酒;衡水泰华博悦酒店捐赠的价值59840元的无限期温泉门票;衡水百草堂医药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2256元的蛋白粉、维生素C等物资;衡水思味特好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76440元的生日蛋糕;衡水农耕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70000元的9久薯道系列食品;河北凯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0000元的记忆棉床垫;泰华锦业物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4000元的泰华物业家政整体保洁服务。

  “从武汉回来后,我们在生活上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今天又收到这么多爱心企业的捐赠,虽然不能回家,但一直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些都将一直激励着我,今后会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家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衡水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衡水市人民医院重症副主任医师吴颖说道。

衡水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赵叙叙(右)代表武汉患者向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赠送锦旗。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关键词:衡水,爱心企业,湖北,医疗队,捐赠,慰问物资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