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爱心企业为河北衡水中学捐赠物资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张艳春
2020-03-27 18:0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张艳春)3月27日,爱心企业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北衡水中学捐赠了一批叶黄素软胶囊,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运河表示,疫情期间,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只能在家里通过网络上课学习,长时间盯着屏幕会受到大量蓝光辐射,对眼睛造成伤害,叶黄素软胶囊有助于保护学生的眼睛,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冲击心仪的高校,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这次爱心捐赠,不仅彰显了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责任担当,还充分体现了该企业情寄衡中、关注教育的高尚情怀,为学校接下来的复课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表示,学校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

  仪式结束后,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代表校全体师生向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锦旗。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衡水教育,河北教育,爱心捐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