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春天来了!带你到深州花市赏花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刘涛 2020-03-20 10:09:35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刘涛)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各行业开始有序复工。在深州市西大花卉市场,久居宅家的市民们,走进花海寻春,放飞心情,感受和聆听花花草草们对春天的倾诉。

  走进西大花卉市场,满眼的绿意、满目的鲜花,令人顿时心情愉悦;青翠欲滴的绿萝、吊兰、文竹长势喜人;怒放的蝴蝶兰、含苞的百合花、清新的小雏菊、妖羞的洋牡丹,让人深感温馨,甚是喜爱。前来看花、买花的人络绎不绝,人们徜徉在花的海洋,尽情感受这份久违的春光和美景。

  据西大花卉负责人介绍,在疫情期间,她们就开始了网上售花、送花到小区的业务,进入三月份复工以后,随着消费者需求量的增大,先后赴济南、石家庄等地购进花卉新品种180多种30多万株,并开通了网络选花、物流配送业务,让多姿多彩的鲜花一路芬芳送到爱花的市民家中。

  市场内花卉种类繁多。

  市场内花卉种类繁多。

  深州市民正在挑选花卉。

  小朋友选中了自己喜欢的盆栽。

关键词:春天来了,深州,花市,赏花去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