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到深州市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3-19 09:20:00
分享:

  3月18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到深州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衡水高质量发展,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勇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参加。

  王景武一行来到黎明国际智能家居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这次疫情对项目建设有多大影响?工程进度怎么样?用工、运输上有什么问题?”……王景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人到岗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运输等方面困难,全力以赴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企业要切实加大自主科技创新力度,着力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深州市和部分重点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景武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咬定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不动摇,锐意创新、苦干实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抓住国家一系列政策措施的窗口期、机遇期,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抓项目的环境,抓好“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三十条措施”等政策精准落地,强化用地、用能、资金等保障,支持企业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发展定位,建立完善城市规划体系,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加快推进高铁新城、“深安饶”协作区等规划建设,抓紧抓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着力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努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发挥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的牵引拉动作用,做足形意拳、深州蜜桃等文章,不断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开放度,吸引更多高端智力、产业、金融等资源向衡水汇聚。

关键词:王景武,深州市,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