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对衡水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0-03-12 09:03:34
分享:

  3月11日,衡水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景武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有作为、服务大局有成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一系列重项工作、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王景武在批示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抓实重点、精准发力,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四个年”活动为载体实现重项工作创新突破,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凝聚磅礴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马福华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持续奋斗,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磅礴力量。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重大主题集中宣传年”活动,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持续深化融媒体改革,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宣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以决胜姿态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总攻战。要以文旅融合推动“文化衡水”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市,宣传思想,作出批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