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朱同辉到分包贫困村督导检查

http://hs.hebei.com.cn/gcx/ 2020-03-18 15:54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吴红秀)3月14日,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政治部主任吴玉征,分别到青罕镇骑马寺村和武官寨镇军王庙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就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指导,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朱同辉检察长分别到该院驻骑马寺村和军王庙村扶贫工作队驻地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所需防疫物资,现场查看了解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队近期生活状况,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汇报。

  朱同辉指出,院党组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会全力做好驻村的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能力协调解决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必须落实好县委、院党组及驻地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朱同辉,贫困村,督导,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