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景县交警查处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6 18:08:5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3月12日,衡水市景县交警在辖区内例行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

  14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TNVxxx的小型轿车由西向东向执勤检查点方向驶来。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彭某某支支吾吾含糊其辞,声称没有驾驶证。询问过程中,民警还发现其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随即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3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经送医院抽取血样送检,检测结果为164.8mg/100ml。

  据驾驶员彭某某交代,自己的两个朋友来家里找自己玩,中午吃饭时,喝了些许白酒和红酒。饭后,自己送其中一个朋友回家,不料途中遇到交警,最终被查获。彭某某对自己的醉酒行为也是悔恨不已,一直表示:“怨自己,自己知道错了,自己贪杯了!”

  现驾驶员彭某某因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给予罚款1000元,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衡水,景县交警,酒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