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网建设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闫学诗
2020-03-18 14:48:3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张文婧 闫学诗)“一个个来,保持安全距离,量完体温登记、消毒后才能进入现场。”近日,在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的施工现场,检疫人员对每个进场施工的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检查作业人员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检疫人员对进场施工的作业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测量和登记。闫学诗 摄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项目复工工作方案,按照轻重缓急区别安排,对于工期紧迫的重点项目,严格遵守地方党委政府要求组织复工和开工,坚决落实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求。

电网建设工作现场。闫学诗 摄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该公司提前联系施工单位,为具备条件的施工单位办理复工审批,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拟进场施工作业人员信息进行摸底排查,了解近14天的活动轨迹,杜绝施工人员“带病”上岗。并对作业场所、工器具定时消毒,编制疫情期间现场应急处置预案,做到现场防护万无一失,推进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关键词:桃城区,电网建设,复工复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