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党旗红】故城老党员捐献万元党费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齐红雨 王希录
2020-03-13 21:22:53
分享:

  杜营老人每天通过报纸了解疫情动态。王希录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 通记员齐红雨 王希录)“我是一名老党员,自己上了年岁,也干不了别的,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是应该的。”近日,故城县88岁老党员杜营委托儿子将10000元现金作为特殊党费,转交给了杜营以前的工作单位——故城县联通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杜营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在新闻上,她看到全国各地都在支援武汉,再也坐不住了,连夜打电话给故城县联通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我要交特殊党费,捐助抗击疫情!”

  老人用了65年的皮箱还舍不得扔。王希录 供图

  杜营是一名老兵,1951年参军,1953年入党,多年来,她始终关心国家的发展,家乡的变化。老人平时生活很节俭,一个皮箱和两个木箱,还是她转业时用过的,已经用了65年,还舍不得扔;平时她穿的衣服也不怎么讲究,一件蓝色棉布外衣已经穿了多年,她说能够干净暖和就行。杜营说自己目前每月有3000多元的退休金,能有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她就盼着早日战胜疫情,相信中国一定能行。

关键词:故城,老党员,特殊党费,抗击疫情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