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安平融媒新闻网  作者:
2020-03-10 15:51:21
分享:

  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向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双违整治会议精神、《河北省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辛集市双违整治经验做法,通报我县双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安平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观看了辛集市双违整治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市大督查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重点工作大督查2020年工作要点及人员分工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传达了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管理的意见》,《安平县“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领导小组名单,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组织机构的调整意见等议题。

关键词: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