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崔邦文:有力有序推进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26 11:01:45
分享:

  2月19日,桃城区区长崔邦文主持召开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安排部署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区领导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研究了《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方案》,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邦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城市安全稳定运行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推进实施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综合执法局和有关乡镇办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成立工作专班,主动认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对每项工作实施精细化分工、项目化推进,确保每个环节有人管、每项任务有人抓。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重点抓好源头管控、雨污分流、污水收集处理等工作,把问题精准锁定到每个片区、每个污染点、每条管网。力争达到管网全覆盖、破损全修复、污水全处理、处理全达标、维护全覆盖,形成“相互配套、协调高效”的城市排水处理系统,确保整治到位见效。

关键词:崔邦文,排水系统,综合整治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