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在衡水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鲜
2020-02-24 11:03:44
分享:

  2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王伟一行先后到一汽凌源项目、中广核生物燃气河北有限公司、衡水皓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仔细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开工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伟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为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努力释放扩大产能,确保安全稳定经营生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王伟,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