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就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能源保供工作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9-11-14 09:34:10
分享:

王伟就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能源保供工作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责任 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1月12日至13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能源保供工作到景县、武邑县和饶阳县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深入到景县中燃温城调压站、中石油武景燃气管道施工现场、饶阳森泰分输站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景县、武邑县、阜城县、饶阳县、武强县、深州市冬季清洁取暖能源保供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今年取暖季节已经到来,能源保供是取暖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取暖季能源保供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王伟强调,要积极协调,多渠道采购,争取更多的气源,全力保障群众用气需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和节假日等时段用气调度。要加快管网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抢抓进度,尽快竣工投入运行。要加快洁净型煤和炉具配送工作,确保配送户数全覆盖,坚决完成型煤保供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用气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调研期间,王伟还来到武邑县肖桥头镇北口头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支九顺和及秋长。

关键词:王伟,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能源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