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暖新闻】衡水一爱心企业捐赠4万元医疗物资 助力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2-22 18:34:3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战疫情,献爱心。2月22日上午,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共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医疗物资,助力抗击新冠肺炎。

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随即决定,相关医疗防护物资可即刻入驻九号仓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免除疫情期间所有仓租及库内操作费用。衡水市青联常委、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信作出承诺:对客户向武汉地区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承运。同时,积极联系海外渠道,采购紧缺医疗物资,捐赠给衡水各大医院。

  捐赠现场,衡水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清说:“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衡水,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助力抗疫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