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视频】武强一分钟婚礼 爸爸当司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赵宏超 桑凤凤
2020-02-16 11:16:5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赵宏超 桑凤凤)2月15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武强一对新人喜结连理,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一分钟”婚礼。

  当前防疫形式严峻,武强县止方头村郭星与曹庄村张楠这对新人顾全大局,决定婚礼简办。没有庞大的接亲队伍,没有隆重的婚礼庆典,也没有大摆筵席,只在父母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小而温馨的仪式。

喜公公郭来征为儿子儿媳的婚礼当起了司仪。赵宏超 桑凤凤摄

  喜公公郭来征为了给儿子儿媳有个难忘的回忆,主动担当起司仪,他说:“虽然你们没能办一个热闹、正式的婚礼,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你俩的感情,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俩能够恩恩爱爱,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新娘子张楠笑成了花。赵宏超 桑凤凤摄

  一场完美的婚礼,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都是一生中最浪漫、最值得铭记的回忆。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郭星和张楠用独特的方式完成了他们的幸福约定。张楠说:“面对疫情,我们决定一切从简,不给国家添乱!反正这也不影响我们俩的感情嘛,只要幸福就好啦。”

新郎郭星在接亲的路上翘首以盼。赵宏超 桑凤凤摄

关键词:武强,一分钟,婚礼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