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衡水战“疫”·暖新闻】防控疫情 故城村民捐赠200箱爱心鸡蛋为战疫“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齐红雨 王希录
2020-02-15 16:59:17
分享:

工作人员在搬运故城县西半屯镇南良村村民王志刚捐赠的爱心鸡蛋。齐红雨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齐红雨 王希录)2月1日,故城县西半屯镇南良村村民王志刚,向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200箱共72000枚爱心鸡蛋,为疫情防控“加油”。

故城县西半屯镇南良村村民王志刚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的200箱爱心鸡蛋。齐红雨 供图

  据了解,王志刚自1995年开始从事蛋鸡养殖,并成立了“志刚养殖专业合作社”,规模已经达到年存栏8万只,有效带动了周边群众的致富增收。此次他捐赠的爱心鸡蛋价值42000元。王志刚表示,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党员,决不能做旁观者。鸡蛋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希望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在服务百姓的同时保重自己的身体。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把爱心传递出去,竭尽全力支持全县防疫工作。

关键词:故城,行动,村民,爱心鸡蛋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