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深州“花式”农机具开展消毒作业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刘瑞省
2020-02-08 09:08:5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刘瑞省)日前,深州市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利用无人机等现代设备参与各乡镇、村街道卫生防疫消毒工作。

各类农机具参与乡镇村街道卫生防疫消毒工作。刘瑞省 供图
各类农机具参与乡镇村街道卫生防疫消毒工作。刘瑞省 供图

  该市魏桥镇众联、宏图、金年华等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到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魏家桥镇潘家庄村、深州镇、榆科镇等乡镇村开展卫生防疫消毒作业。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无人机、喷药机、拖拉机等机械200多台次。

无人机调试中。刘瑞省 供图

  此外,该市还利用合作社微信群,宣传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防控意识和信心,引导农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深州,“花式”农机具,消毒,助力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