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紧急运送!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安彦朝 赵忠新 谷海潮
2020-02-04 16:41: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安彦朝 赵忠新 谷海潮)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对到疫区的各类防疫物资特事特办,实行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卸车“五优先”,做到随到、随装、随运,沿途各站优先放行。

紧急运送防疫物资。安彦朝 供图

  1月29日17时30分,霸州市一名货主赶到霸州站行李房称,有100件、大约200公斤的紧急医用物资需要发往武汉同济医院。了解情况后,业务指导刘树壮亲自协调中铁快运,本应18时就停止营业的行李房,一直营业到21时货主将货物运到。由于这批货物超出了车站一次装车的能力,车站客运计划员谷海潮与T123列车车队长提前联系,经过多方沟通协调,1月30日,T123次列车提前为这批物资预留了货位,车站组织干部、调车人员协助装卸人员搬运和装车,当日10时04分T123次列车正点开车。

  2月2日,任丘站行李房承运了71件到长春的防疫专用物资,站长、共产党员赵忠新组织人员快装快卸,确保了防疫物资及时发运。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紧急运送,防疫物资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