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取消1月28日公安户籍业务集中办理服务通道

来源: 衡水公安  作者:
2020-01-28 09:43:29
分享:

紧急通知

  各位市民:按照《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中流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取消1月28日(正月初四)集中为外出返乡人员办理户籍及身份证等业务的“集中办理服务通道”,如需办理相关户籍业务,请提前电话咨询、预约办理。全市公安派出所地址电话附后。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对衡水公安的支持和理解!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安机关与您共同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群众安全,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衡水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7日

附:全市公安派出所地址电话

关键词:衡水市,取消,户籍业务,集中办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