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高鸿荣立个人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凤举
2020-01-21 18:17:31
分享:

  日前,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和衡水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一行来到榕花街特勤站副中队长高鸿家中,现场宣读了支队记功命令,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高鸿颁发了奖章和“喜报”,并进行慰问。

  荣誉承载使命,送奖温沁人心。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处主任张永,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晓明和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胡鹏程一起将立功“喜报”、奖章、慰问金和鲜花送到了高鸿岳父、岳母和妻子手中,介绍了高鸿立功事迹,向其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消防队伍建设。作为消防之家,在消防救援支队工作过的岳父和同为消防员的妻子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连连感谢各级组织对高鸿的关心厚爱和悉心培养,表示一定在消防救援队伍中好好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努力为消防争光、为家乡添彩。

  小小喜报的背后,是消防指战员多少个日夜的艰辛付出和汗水浇灌,承载的是他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连接的是他们与家属共享荣光的纽带,激发的是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高鸿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把组织信任转化为实际行动,时时处处走前列、扛旗帜、当模范、作表率,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优秀答卷。

  来自石家庄的高鸿作为基层消防站的一员,入伍12年来,一直战斗在灭火救援的第一线,用青春、汗水和热血保卫着湖城人民的一方安宁,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参加工作以来高鸿总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担任榕花街特勤站副中队长后更是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加倍忘我工作,每天带队执勤备战,每次出警归队后,他总是同指战员一起及时对车况和执勤器材进行检查,并及时维护保养,绝不放过一切影响灭火救援工作的安全隐患。他以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细化再细化,落实上用力再用力的工作态度,容不得丝毫闪失、出不得半点差错,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在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中,高鸿严格要求自已,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牢记消防人的神圣使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安保工作,荣立个人三等功。高鸿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守着“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党和人民守夜人的风采。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喜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