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服务按下“加速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20-01-13 09:13:44
分享:

  “市政设施安全隐患发现当天就化解了,给这种马上就办的精神点个赞!”日前,再次驶过衡水市区大庆路与中心北大街交口的市民马聪感叹说,目睹了修路过程,路面平了,这心里也舒坦了。

  马聪感叹的事情发生在2019年底。这天上午,衡水市民反映市区大庆路与中心北大街交口处道路存在高度差,车速较快时易出现“跳车”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勘,抽调施工队伍对该处路面进行铣刨破拆,重新摊铺罩面,当天傍晚时分就完成了路面修复。

  市区大庆路与中心北大街交口处路面修复,是近段时间以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解决的诸多城管热点、难点问题之一。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该局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12345、12319、2024026三条热线和其他渠道倾听市民“心声”,并加强日常巡检,对群众反映和发现的问题不等不拖,能当天解决的坚持做到“事不过夜”。去年10月份以来,已累计解决群众关心的市政设施维护等问题120余个,对320处主干道盲道间断、18处路口车辙及时排查整改,切实提升了市政设施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民满意度。

关键词:衡水市,城管,行政,为民服务,“加速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