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宏润杯”迎新春乒乓球比赛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勇
2020-01-13 09:13:47
分享:

  11日,衡水市首届“宏润杯”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球协会训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38支代表队200多名乒乓球高手汇聚一堂,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衡水宏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衡水市乒乓球协会承办、衡水市金太阳输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平台。

  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每队至少有四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38支队伍被分成8个组,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一、二、四、五场为男子单打,第三场为混双,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搏杀,接发球强攻、近网短球、大力扣杀、灵巧推挡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小小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穿梭,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武邑乒协代表队荣获冠军,深州代表队和冀州乒协一队分列二、三名。

关键词:衡水市,“宏润杯”,迎新春,乒乓球,比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