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迎来2019年首场降雪 本周最低气温跌至-7℃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高春雪
2019-02-13 15:47:59
分享:

雪中玩耍的孩子。图片来自网友“糖小糖酱520”

  长城网衡水2月13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高春雪)2月12日晚至13日白天,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衡水市出现2019年首场降雪。据气象部门统计,此次降雪距2018年12月5日的降雪已两月有余。12日下午16时许,衡水市人影办抓住有利时机,在深州市实施人工增雪作业,发射火箭弹8枚。

2月13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衡水市桃城区京衡大街车辆在雪中缓慢通行。高春雪 摄

2月13日上午9时许,衡水市桃城区地面出现少量积雪。李春兰 摄

  针对此次降雪过程,衡水市气象台提前做出了准确预报,并制作气象信息快报报送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预报显示,13日—14日该市降雪仍将持续,降雪量为小到中雪,此次降雪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干旱、净化空气、提升土壤表层墒情。降雪天气对出行将产生一定影响,市民需注意防范。

  同时,天气预报还显示,今明两天的最低气温将为-3℃,但最高气温较低,仅为0℃上下,15日到17日的最低气温将降至-7℃左右。

关键词:衡水,降雪,最低气温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