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获评“好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12-26 17:28:23
分享: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获评“好学校”荣誉称号。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近日,记者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获悉,在第四届“好老师、好校长、好园长、好学校、好社团、好家长”公益评选中,该校获评“好学校”荣誉称号,党总支书记、校长白祥友获评全国“十佳好校长”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举办,旨在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坚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奋进——为中华之崛起”为校训,培养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以“解放生命,激爆潜能”为教育理念,“超越每刻,卓越一生”为成长理念,时刻保持向上的正能量、创设充满温情的校园环境、开设充满温情的课程,让有温度的教育在校园流淌,该校鲜明的办学特色每年吸引着全国上万人次的教育参观来访。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好校长,白祥友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