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到建国镇、军屯镇、西半屯镇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18 16:40 故城新闻网

  12月12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国镇、军屯镇、西半屯镇调研。县领导回爱军、马立俊、金永建陪同参加。

  彭晓明先后深入到建国镇吕华庄村、双鹤饲料有限公司、祖杨中学,军屯镇关庙村、启航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西半屯镇西半屯村、河北力虎家具有限公司,就脱贫攻坚、农业农村、民族宗教、企业发展、教育发展、经济运行和镇村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晓明要求,要把农业农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镇村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深入谋划推进,努力走好富有区域特色和镇村特点的农业农村发展新路子。要严格标准要求,坚守为民情怀,着力抓好扶贫脱贫攻坚、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地落实。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市场主体地位不动摇,想企业之所想,务企业之所需,帮促和推进企业加快、跨越发展。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期间,彭晓明分别在相关乡镇和部分村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村两级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部分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晓明强调,推进镇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核心在班子,关键靠干部。要牢固树立“大作为、大发展、大贡献”的意识和理念,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要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始终保持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始终总结运用科学务实的工作方法;要建立制度、健全机制,始终坚持用务实管用的制度和机制管人管事管落实;要加强团结、凝聚合力,始终保持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力量;要勤政廉政、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

  回爱军、马立俊、金永建就加强基层党建、加强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县委书记,调研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