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到郑口镇进行调研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16 09:45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和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先后到郑口镇后野庄村、德瑞环保设备、京林一创实验室装备制造、盛泽风机等项目企业一线进行调研。

  彭晓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务群众之所需,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地落实。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密切关注群众冬季清洁取暖,确保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持续掀起项目招商建设的新高潮。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包联制度,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促进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

  彭晓明要求,要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协调用力,创造性地推进工作落实。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情况,抓调度、促协调,确保应统尽统、入库均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认真总结2019年的工作,深入谋划2020年的工作,巩固既有成果,发挥比较优势,明确努力方向,务实工作举措,努力推进镇村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用心研究、着力抓好镇直机关干部、农村“两委”干部和乡镇民营企业家队伍,充分调动他们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树立“大乡镇当龙头”的意识和理念,做实每项工作,做大经济总量,当好乡镇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

关键词:彭晓明,郑口镇,调研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