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从“新”出发 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新媒体应用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9-12-18 17:08:30
分享:

冀州区2019年新媒体应用培训会现场。冀州网信办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12月17日,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新媒体应用培训会,该区各乡镇、区直重点部门、企业、自媒体联盟成员等80余名新媒体运维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长城新媒体衡水记者站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从事新媒体运营工作的经验,用幽默、生动、通俗的语言,围绕新媒体发展现状、平台特点及微信公众号文章的选题、排版、推送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借助丰富的案例和运营数据,分析交流了如何进行个性化内容制作及加强与粉丝互动等。丰富的案例、有力的分析、生动的讲述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人员适应新媒体发展、运用新媒体的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会,使在场人员对新媒体的运用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广阔的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主动把握新媒体发展趋势,创新传播方法,向公众传输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形式亲和的内容,真正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

关键词:冀州区,新媒体,培训,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