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在安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12-07 09:35:53
分享:

马福华在安平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12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到安平县杨屯村、志臻中学安平校区、老家食品公司等处实地调研,并向基层党员、教师代表、企业员工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马福华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和公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马福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衡水大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马福华还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进行了细致宣讲,并就县域特色经济发展、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等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马福华,安平县,宣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