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喜报!河北衡水民警张晓光当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12-06 18:3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12月6日,公安部发布了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张晓光当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省唯一获此殊荣。

资料图。

  1986年出生的张晓光现任饶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从警11年来,张晓光始终坚守在打击刑事犯罪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信息化作战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刑事犯罪侦查的技战法,直接指挥、参与侦破了各类刑事案件千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00余名,被称为“警队小诸葛”。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张晓光。

  张晓光十一载如一日,和千千万万的民警一起战斗在刑侦一线的平凡岗位上,穿梭在城镇村巷,抛洒着汗水、诠释着忠诚。他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被河北省公安厅评为“河北省公安机关刑侦信息战专家能手”,首批入选河北省公安厅刑事侦查专家人才库,荣获“衡水青年五四奖章”,获得“河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基层民警”。

关键词:衡水,民警,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