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举行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19-12-03 17:36:52
分享:

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启动仪式现场。郑连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11月29日,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在景州宾馆小礼堂举行。团县委书记王慧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战旻、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和致辞。

  李战旻要求,青商会要坚持服务为根本,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多做实事;要坚持创新为动力,引领青年企业家在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坚持合作为基石,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中推动工作稳步发展。

  李战旻强调,新时代的景县青年企业家要提高爱国意识、危机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承担起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重担,要以“先行先试”的魄力、“夺旗争先”的锐气、“敢闯敢拼”的劲头,在推动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纪跃利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肩负使命、勇挑重任、沉心静气干实业,开拓思路敢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郝文成作了表态发言。会员代表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捐赠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会后,团县委将以青商会成立为契机,动员全体会员企业家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行动。第一阶段将为全县350多名小学阶段建档立卡学生购买棉被、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第二阶段将筛选一部分特困建档立卡贫困生进行结对帮扶;第三阶段将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寒暑假见习岗位、为贫困青年提供就业岗位。

关键词: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