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在枣强县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和园区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11-29 09:27:29
分享:

  11月27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冬季清洁取暖和园区建设到枣强县调研检查。

  吴晓华一行先后到枣强镇王庄村、中燃储气调峰站,了解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开展和气源保障情况,走进村民家中感受取暖效果,就用气成本等问题交流探讨。吴晓华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广大群众民生福祉,关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是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要按照全省冬季取暖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要求,主动走访群众,不漏一户,逐户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决不让一户群众挨冻。要建立取暖问题发现、督导、解决、销号闭环工作机制,市、县都设立举报电话并在新闻媒体公开。当前,要根据天气变化,加强预警监测和统筹调度,全力保障气源、电源和洁净型煤供应。要落实“双安全员”制度,全方位排查隐患,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保障群众安心用气、安全过冬。要严格落实冬季清洁取暖各项补贴,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吴晓华还就园区建设到枣强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在九号仓国际电商仓配中心,吴晓华要求有关部门顺应电商发展趋势,挖掘消费热点,培育跨境商品直营店等新业态,助力衡水市消费市场升级。在河北恒瑞复合材料公司,吴晓华了解到企业多项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迅速抢占市场、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在河北永良燃气设备有限公司,吴晓华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结构和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瞄准智能化方向,持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市场竞争力,发挥龙头作用,打通上下游,延伸产业链,带动产业集聚发展。

关键词:吴晓华,冬季,清洁取暖,园区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