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武强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袁昕 刘金英 张浩威
2019-11-24 09:18:11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悟初心、践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武强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武强年画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首先参观了“来自身边的警示”专题警示教育巡展及“画乡品莲”廉政教育展厅,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听取了讲解员对各个时代廉政人物、廉政典籍的详细介绍,以廉吏清官的典型事迹明法纪、强认识、促整改,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深刻体会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检、维护公平正义的理想信念。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武强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武强县检察院,警示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