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进一扇门、办全县事” 武强县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杜晓静
2019-11-22 15:53:0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杜晓静)11月19日,彰显“进一扇门、办全县事”新风气的武强县新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启用仪式,实现了22个部门集中办公,各类审批事项一站式办理,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人性化服务。

武强县新政务服务中心。杜晓静 供图

  新政务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分为业务受理区、自助服务区、接待洽谈区、便民服务区、等待休息区、爱心驿站六大区域,将过去分散的分厅集中整合,进驻部门由原来的19家增至22家,服务窗口由原来的21个增至36个。

爱心驿站。杜晓静 供图

  为了减少群众和企业跑办的困扰,新政务服务中心二层设置审批业务集中受理区,200余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办理。目前,暂设3个综合受理窗口,1个出证窗口,打破原有受理、审批、出证集一身的窗口模式,任何一个综合窗口均可无差别受理200余项行政审批,全力打造“不见面审批”,更加客观公正。

  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标志着武强县政务服务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基本实现了“进一扇门、办全县事”,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力地优化了该县营商环境,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关键词:武强,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责任编辑:王永宏